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岚图梦想家真实用车体验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07 05:41

梦想家真实用车体验: 销售承诺不兑现; 销售欺骗是话术; 碰撞预警重启动; 油漆脱落不解决; 维修配件是借的; 维修不让车主看, 车主靠近被驱逐; 网络信号就一格; 车门无故自己开, 修理三次就一单 社区发帖受限制, 车主区分三六九。 本人为补贴内容真实性承担所有责任,请岚图官方面对现实,解决售前售后问题。不解决问题,还限制我APP发帖,我只能在其他APP发,让车友转达告知岚图,也分享一下一位梦想家车主的无助与无奈!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07 08:3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07 10:18

岚图这质量也太差了吧,不过估计只是个例,你运气不好给赶上了,但就算是个例,厂家也应该给积极解决问题,不能让任何一位消费者白白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