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有东风猛士游侠M50四驱越野房车 去勇敢旅行吧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07 14:06

有没有一辆越野房车,能承载起完美的越野梦想,能带我们远离城市,走进山川河流,体验原始的、家随人走的乐趣?当然有!这款采用了军版轻型装甲底盘东风猛士M50底盘的东风猛士游侠M50四驱越野房车是一辆名副其实的专业越野房车,也是一款可以移动的住宅,冷热都不怕,空调、电视、家具全都有,真正实现了一应俱全,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东风猛士游侠M50四驱越野房车真正的四驱越野房车,它存在的价值就是带我们去没有人去过的地方,穿越小溪,穿行山间,即便是没有露营地,没有补给站,没有人烟的地方,都可以自由驰骋,这不仅仅因为它具备超强的越野性能,更重要的是它是旅途中的家。当我们顾虑在野外吃不上美味的饭菜时,76L的大冰箱和户外柴油猛火炉灶,带给我们满满的满足感,想吃什么,动手做什么,没有什么比这更自由随性的了。当我们感觉生活无聊没有乐趣的时候,开着它肆意前行,你会发现最美的风景就在窗外,旅行的生活远比在家里看电视来的更开心!

走在山林水间,去寻找最古朴的民风;远离喧闹的城市,去聆听最质朴的乡音,东风猛士游侠M50四驱越野房车给了我们追求不同生活方式的机会,给了我们探寻不同世界不同人生的途径。正规合法的手续,蓝牌C本即可驾驶,可以安装ETC上路,还能在法定节日里享受免高速过路费的政策,旅居车身份没有报废期,用的是国六东风康明斯直列四缸4.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可达143kw/2400rpm,车速可达120km/h,柴油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更好,冷启动更强,环境适应能力更棒,有东风猛士游侠M50四驱越野房车在,去勇敢旅行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07 14:2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08 10:31

看着就结实,跋山涉水完全没有问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08 10:52

这车确实不错,就是价格太高了,真不知道价值在哪?就是因为它是jun车?我觉得还是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