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国民代步神车 五菱宏光MINIEV又上新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14 11:14

五菱宏光MINI EV能在新能源汽车激烈的竞争中快速出圈,这可以说是个偶然,但也并非是全靠运气。五菱宏光MINI EV能抓住微型纯电车这波热潮,也可能是早有准备,而且在抢占了较多的市场份额之后,宏光MINI EV仍旧在不断创新,将车款继续精进,陆续推出马卡龙版、敞篷版还有其他特别纪念版,让消费者应接不暇,带来接连不断的惊喜。而且随着目前众车企也都纷纷入局这一细分市场,但是宏光MINIEV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虽然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这不,近日宏光MINIEV又有了新的动作,推出了马卡龙缤纷款和绘色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

因为是新增车型,所以宏光MINI EV新车型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细节之处有经过微调,依旧还是小巧可爱的设计风格。但是在配色上,新增了薰衣草紫与柠檬黄两种配色,使整车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侧面轮毂使用了花瓣式双色设计概念,让短小灵动的车身更具特色。尾部,灯组外侧采用黑色装饰也展现了设计师的小心思。

转到内饰,新增了两款主体配色风格,薰衣草紫包裹明亮高级灰,青柠黄点缀清爽浅冷灰,将个性拼色设计发挥到极致。同时,在A柱上还新增了高音扬声器,副驾遮阳板也新增了化妆镜。座椅同样经过优化,支撑感变得更强,舒适性也得到提高,还有专属的刺绣工艺,也算是很用心。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价格,宏光MINI EV新车型的两种定价,分别为4.68万元和5.28万元,相比此前上市的马卡龙车型,其价格有所调整,但从以上的介绍我们也可以看出,这次上市的车型摆脱过于简化的内饰,而且配置也不会太过低端,所以贵还是又贵的理由。

作为目前微型电动车的“销量王”,五菱宏光MINIEV的市场表现可谓非常亮眼,但即便再这样的优势下,它也是一直在不断创新进步,尝试为用户带来时尚出行的新可能。不知道大家对这次上市的新车有何看法?不妨来交流一下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14 17:1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15 09:36

五菱宏光miniev这车的车型可以说是各种各样,主要你喜欢,总会有一款是适合你的,作为代步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15 12:32

外观不错吧,看着比较新颖时尚,小清新们都应该喜欢这种颜色吧,新出的那个柠檬色感觉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