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Manhart又一残暴作品 性能极致的保时捷911 GT2RS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15 09:44

在此前发布的诸多改装案例中,“Manhart”改装厂被提及的次数最多,并且Manhart在动力性能上的改装也超过绝大部分改装厂。它们的改装精髓在于,将原本极致的东西赋予更多灵魂。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Manhart最新作品——保时捷911 GT2RS。

既然“动力”是Manhart的改装灵魂,我们先从动力说起,这台车座椅的后部引擎被重置了ECU单元,并为其刷入了专属的Mapswitch特调程序。整台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被替换成尺寸更大的TTH 1000型,中冷器选用CSF提供的中冷套装,包含一个尺寸巨大的前置散热风扇,同时进气歧管匹配了一套IPD铝制歧管,排气系统选用的是Kline Innovation带200-cell的HJS三元催化器。

如此一来,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公里达到了恐怖的705千瓦,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050牛·米。为了更适配这台暴躁的发动机,Manhart还升级了7速PDK变速器。

底盘方面,Manhart工程师优化了部分零部件,并保留了原厂碳陶瓷刹车盘以及轮毂中央锁止机构。不过,Manhart表示如果客户愿意花钱,也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定制不同风格与尺寸的轮毂。

除了性能套件强化外,Manhart还升级了整车覆盖件,增添了不少碳纤维套件,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轻量化部件包含一套碳纤维前唇,带进气通道的前唇与后轮眉覆盖件以及一套运动感十足的尾部扩散器。

Manhart表示新车可整车出售,但价格不菲,单台售价为5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02万元。当然,如果你手中就有一台保时捷911 GT2RS的话,也可单独购买改装套件。怎么样,国内的土豪小伙伴们,你们对这套改装是否满意呢?又是否会下单体验一番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15 10:1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15 10:36

保时捷真的是很多人的梦想之车,不仅车帅,操控更是一流,买兰博基尼法拉利啥的或许是为了装x,但买保时捷一定是用来取悦自己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15 10:54

400多万元买保时捷911可有点烧包了,还不如直接上劳斯莱斯和宾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