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5万就能体验问界M5同款的鸿蒙座舱?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15 11:05

华为鸿蒙座舱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但是目前它的门槛是多少钱?回答大概是25万元,也就是说你需要花超过25万元的价格来买一辆问界M5,才可以接触到华为鸿蒙座舱。但是就在前几日,随着吉利旗下几何G6和M6的上市,该门槛一下被拉低到15万元,成为了目前鸿蒙座舱生态中最便宜的新能源车型,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几何M6这款车,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几何M6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基于Harmony OS系统开发的智能座舱,所以就先来给了解一下,这套车机系统几乎没有上手难度,整体的操作逻辑比较简单,可以说是非常的“华为”。同时,整体屏幕的显示效果也很不错,不管是清晰度还是材质,都能更好地突出屏幕素质和质感。而且反应速度也是相当的灵敏,点击屏幕触屏后,响应时间小于5毫秒,几乎无任何延迟。如果大家体验过鸿蒙座舱,那么对其的顺滑程度,印象肯定是比较深刻的。因为问界M5就靠这点圈粉,如今几何M6也继承了这个优点。对于一台家用的SUV来说,这套车机系统相当够用了,流畅度与日后的可升级性也能够保证。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几何M6的外观,该车可以说是几何C的改款,但是整体变化很大,前脸是现在比较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并通过简单的装饰进行点缀,看上去更显精致。侧面带有一些Coupe的设计风格,像是双色车顶,黑色外后视镜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等都均有配备。车尾造型比较饱满,更能突显其运动感。内饰采用了全新的样式以及与车身外观同样的配色,看起来更显年轻且充满时尚感。

最后来看一下动力,几何M6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千瓦驱动电机,配备宁德时代提供的锂离子动力电池,CLTC续航里程分为为450公里和580公里两种,虽然这样的数据不一定会满足所有人,但是对于日常家用还是完全OK的。

整体来看,几何M6的到来,对于那些喜欢鸿蒙座舱的消费者来说,的确是一件好事,因为现在你只要15万元就能享受与问界M5同样的鸿蒙座舱体验,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15 11:0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15 12:11

这就是把原来的车换个名字,搭载了个鸿蒙座舱就弄个新车系,消费者这么好糊弄的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15 18:15

这就是把原来的车换个名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15 19:32

这是几何新车全车最有吸引力的地方,话说有些人买车就看大屏,比如数码博主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16 10:21

华为harmony os系统未来可能会成为国产新能源汽车的主流车机系统

下一主题:避坑上海吉利几何店 意向金不给退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