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漫威迷狂喜 雷克萨斯RX 500h特别版发布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16 10:06

官方改装真的很香,上路不怕交警,因为我们是合法的!前一阵,凯迪拉克推出了原神联名配色,让漫画迷们非常心动。但毕竟日漫相对小众,引起的轰动不算太大。不过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一款雷克萨斯RX 500h F Sport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Special Edition车型官图。

新车是雷克萨斯与阿迪达斯联合打造,外观和内饰设计灵感源自于漫威系列电影《黑豹2(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而阿迪达斯的限量版联名T恤也将运用同样的配色风格。

据了解,瓦坎达(Wakanda)是美国漫威漫画中虚构的非洲国家,也是漫威宇宙中科技最先进的国家,拥有独一无二的稀有资源振金。此次推出的特别版RX有着非常强烈的瓦坎达风格,以黑色为底色的涂装遍布着瓦坎达经典的紫色条纹拉花,前包围装饰件、车标、车窗边沿以及车门把手等处则采用醒目金色装饰,整体十分耀眼。

值得一提到的是,尾标RX500h下方的“Vibe-Branium”,源自于《黑豹》系列电影的艺术指导汉娜·比奇勒(Hannah Beachler)专门为瓦坎达设计的语言Wakandan,不得不说此次设计真的是用了心思。

内饰更是极具神秘色彩,瓦坎达风格的紫色印花大面积覆盖于座椅、车门内饰板以及方向盘处,间接出现的金色饰板与车身外饰相呼应,一体感强烈。座椅头枕以3D打印技术制成,采用的碳纤维材料与阿迪达斯4DFWD系列跑鞋鞋底所采用的材质相同,与后方尾标相同,该车中控屏欢迎界面所展示的“LEXUS”也是由Wakandan字母所书写。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丰田2.4T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73千瓦(371马力),峰值扭矩551牛米,官方称其0-60英里/小时(0-96km/h)加速时间仅为5.9秒。怎么样?漫威迷们心动了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16 13:1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16 13:47

还是有点儿意思的,整体效果还是挺好看的,不过这车动力是真的不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18 10:17

不好看,太浮夸了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