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坦克300CYBERKNIGHT赛博骑士版你爱了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22 11:14

随着坦克300爆火之后,官方也是推出了多种官方改装版本,并深受大家喜爱。近日,关于坦克300又有了新动作,超境汽车推出了一款基于坦克300打造的全新限定版车型——CYBERKNIGHT赛博骑士版,相信不少人也都对这车有所关注,那就话不多说,下面就带大家进入正题。

作为坦克300 的衍生车型,该车将拥有更具侵略性的设计风格,在造型上非常的吸睛。具体表现是配备了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采用大量碳纤维覆盖件,同时全车还采用了碳黑涂装和21英寸密条辐轮圈,展现出不错的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专用的行李架,并且带有滑道,出去野的时候可以装载更多的东西。

内饰的颜色搭配可以说是非常的亮眼,提供了耀斑橙(SolarFlare)、脉冲蓝(PulsarRave)两种鲜明的色彩可选,再结合上大量碳纤维覆盖件和皮质材质包裹,整体给人的视觉感受非常的强烈,而且豪华感和氛围感都拿捏的很到位。另外,像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至于动力并没有发生变化,还是我们比较熟悉的2.0T与8AT的组合,并配有多地形模式,越野能力表现还是完全没问题的。

不得不说坦克300每一款新车的造型设计都超级帅气,但是根据目前赛博坦克300的火爆程度,相必很可能会延续现在“一车难求”的态势。估计前几日没有抢到的朋友们可能已经没有机会了,还是有些小遗憾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22 13:0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23 10:16

坦克300cyberknight赛博骑士版这造型确实够硬汉,而且内饰的颜色搭配看着也非常的亮眼,很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