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十几分钟买台超跑 C罗车库大盘点!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29 10:05

日前,2022年足球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相信不少球迷都会为自己喜欢的球星而支持整个队伍。而说到足球巨星,不得不提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相较于梅西而言,葡萄牙队的C罗表现要更加出色,整场比赛积极带动球队,以2:0的成绩打败乌拉圭,成功进入16强!

许多球迷爱好者相信都知道,C罗荣获过5次世界足球先生,而除了硬核实力外,C罗还是一位超级跑车的疯狂爱好者。本期就为大家带来C罗拥有过的超级跑车!

需要说明的是,曾有人估算过,C罗拥有过的超跑市值超过1.6亿人民币,但是我个人认为还是有些低估了。

如果你是一名“罗丝分”就知道他旗下有3台布加迪,第一台就是布加迪威龙,这是一台非常有收藏意义的布加迪,也是布加迪创下很多世界纪录的一台车,最经典的就是这台8.0T的W16发动机,可以将这台猛牛零百加速做到2.3秒,极速达到407km/h。可惜的是,这台车在今年被他保安撞了。

第二台,布加迪chrion,同样这台车也是搭载8.0T的W16发动机,不过该车对比威龙可以说在性能上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动力和轻量化会做得更极致,最夸张的是该车的动气动力学,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它看上去狂躁的同时也提供很多下压力。

第三台,布加迪Centodieci,相对于前面两台,该车的设计更多的是向EB110致敬,Centodiec意大利语中是110的意思,全车很多EB110的经典元素,在1987年EB110可谓是当年汽车界的先锋,极速可达343km/h,虽然该车也是和chrion采用同样的动力系统,但性能也是非常惊人。目前该车限量10台,售价高达800万欧元,目前该车已全部售罄,C罗是其中之一车主。

除了以上三台布加迪,C罗还有法拉利F12 TDF、599GTO,最重要的还有Monsa SP2,还有他前不久买的迈凯伦塞纳。另外,在C罗35岁生日的时候,乔治娜还送了一台全球限量25台的巴博斯G900,该车无论在豪华和性能上,都是目前大G中的天花板。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29 10:0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30 09:17

有钱人的世界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30 10:19

c罗拥有过的超跑市值超过1.6亿人民币,明显不止这些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1 07:26

作为超级球星来说,买个几十几百万美刀的东西不足为奇,他们其实也憧憬平凡的生活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2 10:19

主要还是有钱,早就实现了财富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