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价格下调 标致新5008能大卖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1-30 12:17

近几年随着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法系车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表现可以说是大不如前,但是身为法系车代表的标致品牌,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而是对其品牌旗下的车型不断升级改进。这不,近日又为我们带来了新款的标致5008,该车在多方面都进行了调整,最重要的是价格还比现款车型便宜不少,可谓是加量不加价。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车能不能打动你?

标致新5008的整体造型设计看起来就像是一头雄狮,有着一种与生俱来的威严。值得关注的是,该车使用了全新样式车标,是标致在全球范围内第一个换装全新盾形狮标的车型,由此可以看出标致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在看车内,该车的方向盘也换装了全新品牌标识,整体的配置功能也较为丰富。除了配置和设计以外,东风标致一直认为空间体验才是汽车最大的吸引力所在,正因为如此,新5008拥有2840毫米的超长轴距和5个座位/7个座位的灵活性,对第二排的家人,也做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为了让一家人的用车更加智能化,新5008搭载了全新Blue-i 3.0智能网联系统,具有更人性化的智能语音交互能力。

标致新5008在动力上取消了1.6T发动机车型版本,全系提供1.8T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21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整体的动力性能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在底盘上搭载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说实话这板悬系统真的是让人我有些失望。

总结:标致新5008的颜值还是非常高的,而且内饰的空间和配置也是不错的,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搭载比较良心,但是底盘配备我个人觉得还是差了点意思,不知道大家对这款车怎么看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言告诉我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1-30 14:5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1 07:24

我感觉吧,这就是放低底线,别人本来都不买你了,价格又低了说明什么?你不值钱,更不会买你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1 10:39

大卖估计没戏,但是“回口血”应该问题不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1 10:41

国内消费者对于价格还是比较敏感的,所以这次标致5008降价还是比较明智的,销量肯定会有明显提升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1 11:58

其实标致的车还可以,就是国内法系跟韩系品牌没人认可了,就算这车优惠估计也没啥人买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2 10:29

估计不太像了,法系车国内都快凉了,雪铁龙靠着凡尔赛还能撑一会,这个标致可咋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