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年末视觉盛宴 2022年底这两款超豪华车将推出!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2-05 10:00

时间飞逝,转眼间就来到了2022年底,而各大车企也都准备再投放最后一波新车。值得一提的是,最后的这波新车可谓“豪上加豪”,那么废话不多说,赶快来看看有什么新车吧!

1、劳斯莱斯-闪灵

10月18日,劳斯莱斯品牌的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闪灵正式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基于劳斯莱斯专属的电动架构打造,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交付。这款全新车型依旧采用了劳斯莱斯经典的直瀑式前格栅,日间行车灯是一条细长的直线形设计,车头造型方正,风阻系数仅0.25Cd。

新车的内饰灵感来自于神秘的夜空,而闪灵也成为首款配备星光车门的量产车型,新车由4796颗柔和光点营造出璀璨星空。此外,劳斯莱斯闪灵的车门可定制Canadel(命名源于法国南部的海湾)木质镶板作背板。

动力方面,预计“闪灵”的电机总功率或为430kW,峰值扭矩为900N·m,CLTC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 585 公里。0-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5 秒。

2、迈巴赫S680 Virgil Abloh

10月10日,迈巴赫S 680 Virgil Abloh限量版正式上市,该车由梅赛德斯-迈巴赫与设计师Virgil Abloh联名,基于迈巴赫S 680打造而来,全球限量150台,售价为524.10万元。

从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迈巴赫S680整体设计,车头直瀑式格栅营造出极为强大的气场,而双色车身造型也是迈巴赫标志性元素。不过,这台S680 Virgil Abloh限量版的双色采用的是棕色涂装,视觉效果非常突出。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大量棕色元素,并在中央通道盖板、后排靠枕等处还有Virgil Abloh车型独有的LOGO和符号,彰显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0马力、峰值扭矩10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5s。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2-05 10:0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5 10:52

这两款车真是一个比一个壕,买不起只能过过眼瘾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5 16:54

虽然迈巴赫很好,但是我觉得还是上一代比较出彩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5 21:07

顶级豪车为啥都喜欢用金色和黑色弄双拼,看着太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