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电动车依旧靠打骨折卖?网曝极星2不到20万就可提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2-09 10:35

极星这个品牌相信对车不是很了解的人有点陌生,说的直白一点这个可以算是沃尔沃集团下的高端性能品牌,而现在也转型为了纯电动的高端品牌。目前国内在售的极星2,竞争对手直指特斯拉MOEDL 3,售价也在25-33万元之间,可谓十分接近。但由于本身品牌知名度较低,再加上性价比不高,极星2的销量十分惨淡,远远比不过特斯拉Model 3,甚至不能和蔚来、小鹏等抗衡。那么要想卖的多怎么办呢?这不极星开始玩起了沃尔沃的降价套路,但能起效么?

在汽贸渠道,极星2标续裸车价格,仅19万出头,双电机首发版裸车19.5万,双电机高性能提车价才26.3万。与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汉EV等车型相比,不到20万元的极星2,性价比相当给力。至于为什么这么便宜对方表示这些车辆在4S店卖不出去,于是流入到了汽贸的销售渠道。不过这些车辆有些是库存车,车辆已经停放了一年半时间,电动车的电池是否受到影响,他们也无法确定。

现款在售的2021款单电机标续版极星2,采用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65kW,百公里加速7.4秒,续航485公里。就这个性能放到现在的电动车来比的话,确实不堪入眼,自主品牌ET5更是秒到渣都不剩。如果有20万元的预算,你会考虑购买这样的极星2高端电动车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2-09 10:3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9 11:05

不到20万,那还真是划算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09 17:59

这车也太个性运动了,小众是问题,再加上实用性一般,确实卖不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12 09:22

这个车不到20万的话,确实很值啊,车开起来是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