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小钢炮集体离场 最后还能剩下谁?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2-14 10:00

标致几年前就停产了GTi系列性能车,包括208GTi等车型。而同为法系的雷诺,也计划在2023年停产以梅甘娜RS为代表的RS性能车。同时,像福特旗下的ST车型,也将消失,虽然福克斯RS会不会留下来不好说,但也很可能“续”不了几年的“命”。而还继续在小钢炮这条战线上继续打拼的,首当其冲是大众,旗下GTI车型将不会消失。其次是现代i30 N,也会有下一代车型,但将不会是两门掀背造型。近日,本田思域Type R的首席工程师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阵容里,必须要有本田一席之地。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Hideki Kakinuma表示:“没有TYPE R,就没有本田。本田坚信驾驶乐趣是私人移动的核心精髓,只是在电气化时代来临时,受更严格的规则所迫,公司必须接受电气化”。但好消息是,本田将尽力克服这些困难,甚至还在打造新的TYPE R车型,依旧搭载高性能内燃机。

这位工程师还说到,内燃动力系统其实可以实现碳中和,但需要合成燃料,目前马自达和丰田都在对新燃料进行可行性研究。当然,TYPE R也不一定必须用内燃机,只要驾驶有趣,纯电动或混合动力其实都是可以的。时间回溯到今年年初,本田汽车欧洲技术顾问Ko Yamamoto没有排除基于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Civic Type R会被推出。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14 10:29

这个不是小钢炮啊!这是大钢炮!!!小一百万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14 13:29

我觉得福克斯st真的不错,手动的性能小钢炮,那车超级好开,换挡手感巨棒,动力也够,底盘很运动,操控也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14 20:01

东本的思域type r怎么还不来呀,网传的30多万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到时候看有多少真爱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