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最豪华奔驰G级 叫它汽车奢侈品也不过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2-14 11:47

奔驰G级几乎是这个世界上最受富豪欢迎的越野车,在原厂G级基础上衍生出的改装版本也不计其数,不过大部分都是千篇一律的性能风,而真正将G级豪华属性发挥出来的并不多。近日,来自德国的超豪华车改装公司Hofele就动手打造了一台堪称奢侈品的G63,绝对够夸张。

Hofele对这台G63的改装幅度可以说是大刀阔斧。新车的外观上,使用了特殊的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让其前脸看起来类似迈巴赫,大面积的镀铬装饰闪闪发光。最亮眼的地方就是增加了类似劳斯劳斯的对开式车门、四只巨大的23英寸轮毂。值得一提的是,车门可以达到90度的开度,有着真正的迎宾效果。

进入到车内可以感受到极致的奢华与尊贵风格,大量使用的白色顶级皮革与Alcantara两种材质。而后排座椅改为2座行政级座椅,座椅可以达到多项电动调节而且按摩、加热、通风一应俱全,让乘坐更具舒适感。后排乘客可以通过触摸屏控制车内的几乎所有功能,后排中控台上还配备了全新的无线充电器。

不仅是看得见的表面功夫,豪华与奢侈也充斥着这款车的每一处角落,即便在最后的行李厢中依旧使用了豪华的钢琴烤漆面板与铝制装饰条。最后就是价格了,由于这款车是根据客户需求逐项定制的特殊产品,具体价格因为涉及到材料用料等会略有不同,不过作为参考,全新G63在国内的落地价格已经超过300万了,而这个台顶级定制版车型妥妥要奔着500个W去了,各位老板觉得怎么样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2-14 11:4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14 13:27

这内饰确实够可以的,豪华氛围真是到位了,外观如果能在设计设计就更好了,现在的有点老气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14 19:58

贵就贵在定制和限量上,从预约到交付,大半年都没有了。个人感觉还是路虎比较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15 10:01

这个马车门的g,,,有点不好看啊!没劲没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