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纯电动加持 BMW i7才是真正的大型豪华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2-14 12:34

被誉为豪华车市场行业风向标的宝马集团,近日为大家带来了全新一代宝马7系和i7,这两款车的到来可谓是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其中纯电动BMW i7可以说是BMW i品牌十余年创新积淀的大成之作,它被誉为“电动时代的旗舰”,在各方面都具有非常不错的表现。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车,也让我们见识一下它有多豪华。

现今宝马车的造型在其设计主管马戈吉·杜克的带领下,设计日趋激烈,这次发布BMW i7的设计也是如此,几乎有整个车头高度的环形光耀格栅和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打破了人们以往对这个宝马旗舰车系的印象。整车的设计给人一种劳斯莱斯的即视感,而且气势也是非常的强大。

车内在注重操控氛围的同时增加了很强的科技感,像大尺寸的双液晶屏、iDrive8车机系统、宝华韦健钻石环绕4D音响、环抱式交互氛围灯、水晶材质等等都是必不可少的。其后排才是亮点,配备了独立的31英寸8K超宽显示屏以及左右门把手的5.5英寸独立触控屏,确实对于科技氛围的营造这次是下足了功夫了,可见整车的配置也是相当强悍。

作为宝马最新旗舰级纯电动车型,BMW i7的动力和性能是很多人都非常重视的,该车应用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系统,以i7 xDrive60L为例,综合最大功率为400千瓦,峰值扭矩为745牛·米,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7秒,CLTC续航里程最高为650公里。对于一部大型豪华车而言,这一组数据充分验证了宝马对汽车的理解:将高性能、高效能和高适用性进行了完美结合。

对于这台BMW i7来说,整车在设计和豪华科技的堆砌上都拥有十足的新意,它不仅仅是可以用于商界大佬们的座驾,对于高阶家庭来说,它的操控表现和舒适性,也完全可以用于我们日常出行使用。看来这一次宝马确实开窍了,把智能和豪华算是玩明白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2-14 18:2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14 19:56

要是别的车这么设计肯定会被喷死,宝马就不一样了,都说有劳斯的日常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15 10:01

这也太大了吧??!!!不喜欢,这个和s级完全俩路数了,有多少人会买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15 10:45

这车确实不错,豪华氛围相当到位,不过我还是更愿意选7系,电车感觉还是不靠谱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15 11:03

bmw i7这车设计的确实很豪华,各方面也都很不错,但是这个价格说真的是真不便宜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15 20:00

内饰的那个发光条是不是有点山寨的感觉,就是因为这是7系,所以大家都说有气场

下一主题: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