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足够有逼格 Mansory爆改宾利欧陆GTC敞篷跑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2-21 09:55

要问今年改装圈谁最有活跃度?我想非“Mansory”莫属。从今年年初到年末,几乎每个月都能看到Mansory爆改豪华车的作品,更有个别月甚至推出2-3款改装产品。

近日,Mansory又将目光瞄准了宾利欧陆GTC敞篷跑车,不仅如此,它还是一台One of One的Mansory Vitesse系列作品。或许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何为Mansory Vitesse系列作品,下面放一张来自2009年那台Vitesse Rose宾利欧陆GT Speed作品,相信当你看完便能知晓其中的端倪。

没错,该系列车型的外观必须采用十分大胆的车身颜色,当时那台宾利欧陆GT Speed采用了全车粉嫩的车漆,非常适合女性消费者。而如今这台宾利欧陆GTC敞篷跑车则采用黑/黄双拼颜色。

除了黑/黄的渐变色车身以外,对于Mansory改装厂来说,碳纤维套件绝对是改装中永恒不变的主基调。例如锻造碳纤维的发动机盖、前铲、侧裙、尾翼、后扰流板等均有所配备。此外,新车还在翼子板后部进行了碳纤化处理,并将碳纤延长至车门之后,给平庸的侧面增加了很多凌厉的线条,更具宾利该有的霸气。并且一套定制轻量化轮毂也与车身相得益彰,整体气质被Mansory拿捏的死死滴!

对于新车内饰,Mansory也绝对将其“打散重来”。新车采用了与外观相同的黑/黄双频配色,并通过顶级的皮料和顶级的机器缝制出最顶级的花纹和造型;让你的每一次触碰,都能感受到“顶级”的触感和享受。

至于动力方面,这台车的动力最终被提升至740匹马力、1020牛米扭矩输出,最高极速可达332Km/h,并在3.3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这样的实力绝对可以让你在路上称霸一方。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2-21 10:5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22 10:32

有点帅啊,这个车漆是真可以,迈锐沙的改装一直是在线的,而且这台车的动力可以说是相当的猛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22 10:34

一边黑一边黄的配色方案也是绝了,给设计师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