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男人的终极梦想 AMG G63 6×6了解一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12-26 10:03

大多数男人都幻想拥有一台AMG G级,硬朗的外形以及无与伦比的动力储备都极具吸引力。而G级当中的天花板无可争议当然是AMG G63 6×6,它是过去十年中最极端的豪华硬派SUV,也是最吸引人的豪华硬派SUV,可谓是男人的终极梦想。

据相关数据,AMG G63 6×6总共只生产了不到200辆,因为稀有的产量,在路上它的能见度很低,以至于刚面世便被富豪们抢购一空。不过最近在美国市场上又有那么一辆车况出色的AMG G63 6×6即将面世出售,注意,这台六个轮子的庞然大物,可以合法在美国道路上行驶,而且这辆车也符合美国EPA排放控制法规。

这台车动力上使用的是M157 5.5L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6马力,最大扭矩为760 N·m,并与匹配的是AMG 调校的7G-Tronic变速器。G63 6×6装有三个门式轴,在正常情况下功率分配比例为30:40:30,对了,这辆奔驰大G上有五把电子差速器锁,非常夸张。

目前这辆SUV总共大约行驶了约79000公里,对于一台将近10年车龄的老车来说还算不错, 而且上任车主相当爱惜,车内内饰基本是9成新的状态,舒适配置包括功率可调的加热和通风前后座椅、双区域自动空调、COMAND导航、后排娱乐系统、哈曼卡顿LOGIC 7环绕声立体声音响、电动天窗等应有尽有。对于有兴趣而且相当有实力的朋友,这台G级天花板,肯定不要错过。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12-26 10:1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27 06:24

66的63,这玩意没法在中国开,得贴反光板,再印个载重多少吨的标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27 09:28

这车现在国内有吗?没见过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2-27 09:30

不错不错,这个车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