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即将上市的大7座SUV 这三款新车不容错过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0-04-21 09:33

随着二胎政策普及,不少家庭也迎来了新成员,但让不少家庭头痛的是,普通的5座车型已经很难满足出行的需求,这时候需要一辆大7座的SUV才能彰显家庭出行的氛围。从市场来看,紧凑型SUV领域已成“红海”,无论是自主还是合资品牌,开始将目光瞄准中型以及中大型SUV,并推出了多款7座SUV车型。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即将上市的大7座SUV。

吉利豪越

上市时间:2020年年内

在小型以及紧凑型SUV领域,吉利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在中型SUV市场,吉利还没有一款强力的产品“发声”,此次上市的全新中型SUV——豪越有望改善吉利在中型SUV的弱势局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为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家族传统设计风格,两侧前大灯与格栅连为一体,下包围更为大气,经典的三段式进气口与硬朗的线条营造出前脸的视觉冲击力。

侧面腰线更为简洁干练,前后翼子板出均采用了雕刻线进行装饰,彰显出整车的力量感。后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尾排则采用了隐藏式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为2815mm。并且提供五座、七座两个版本。

新车内饰设计颇为简洁时尚,悬浮式中控屏非常亮眼,空调出风口则采用了横置线条进行串联,拓展了内饰的视觉宽度。配置方面,吉利豪越可选装LED流水转向后视镜、矩阵式前大灯、全景天窗、前雾灯等配置。

动力部分,吉利豪越将搭载1.5T和1.8T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则有望采用8AT变速箱。

雪佛兰开拓者

上市时间:2020年4月

通用基于全新的C1平台打造出XT6、昂科旗以及开拓者,开拓者定位中大型SUV,原计划于3月12日上市,但由于疫情影响,有消息称,该车的上市时间已经延后到4月份。

外观方面,雪佛兰开拓者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分体式前大灯极具辨识度,中网采用了熏黑网状造型,配合锋利的贯穿式饰条与凌厉的LED大灯,营造出极为犀利的视觉感,同时,雪佛兰开拓者还将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及Redline尚·红版三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侧面线条更为凌厉,断开式腰线极为飘逸,隆起的轮眉增添了些许肌肉感,D柱采用了黑色饰条装饰,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新车尾部层次感十足,后尾灯组内部采用了“Y”字造型,RS版本还有熏黑处理,尾排则采用了双边共双出布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36mm,轴距为2863mm,座椅则提供了5座及7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开拓者内饰采用了飞翼式设计,中控运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双炮筒运动仪表盘、四幅式方向盘、大尺寸液晶中控屏以及涡轮样式空调出风口,使内饰更为年轻时尚。此外,新车还将搭载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工信部申报目录显示雪佛兰开拓者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0秒,综合油耗为7.4L/100km。

星途VX

上市时间:2020年4月

星途VX的定位更高,中大型的定位已经超越了自主高端品牌同级产品,预计该车上市后将对标主流的中型合资产品,当然售价方面应该也颇具吸引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智·感美学”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前格栅采用了横置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上方镀铬饰板镶嵌有英文品牌LOGO,两侧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流畅的LED灯带增添了些许精致感。下包围设计更为紧凑,镂空镀铬护板更显硬朗。

车身侧面腰线更为流畅,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并没有采用概念车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预计量产车也将采用常规门把手。尾部层次感更佳,后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及镀铬造型后下护板,使整车增添了些许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星途VX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并提供5座以及7座布局。

新车内饰尚未曝光,但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该车采用了时尚的双联屏设计。动力方面,星途VX将搭载型号为SQRF4J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5kW,传动系统匹配DCT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

结语:从2020年上市新车来看,轿跑SUV以及中大型SUV成为了市场的主流,产品升级的趋势非常明显,这对于不少二胎家庭更为友好,这三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在定位上略有差异,面向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05 18:4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0-04-21 10:12

这看着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