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素质堪忧!特斯拉遭遇史上最激烈维权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1-09 09:59

1月6日,特斯拉官方发布旗下国产车型大幅降价,其中Model 3降价3.6万,售价22.99万;Model 3高性能降价2万,售价32.99万;Model Y降价2.9万,售价 25.99万;Model Y长续航降价4.8万,售价30.99万;Model Y高性能降价3.8万,售价35.99万。

从降价幅度来看,这或许是特斯拉近两年降幅最狠的一次,同时也是车主们维权最狠的一次。那么我国人民都做了哪些事情呢?

根据网络媒体报道,部分群众自发组织“民间小团体”,一同到特斯拉经销商店内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这件事就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当时看重海外品牌,不去买比亚迪等自主品牌的特斯拉车主们!特斯拉降价了,你们倒是想起唱国歌了?这时候彰显爱国了?脑子怕是有毛病吧?

这还不是最过分的,根据网友报道特斯拉成都太古里店在前一天发生了特斯拉进入中国以来,最激烈的一波车主维权活动。据称,在场的特斯拉车主们清空了门店的所有原本准备给进店用户的周边礼品、零食和饮料,甚至还破坏了一台玩具电动车。

此外,在一份夹杂着签名、红手印的联名信中,部分车主提出特斯拉需要为他们补偿10万公里的超级充电电量、100万车主积分、终身FSD(特斯拉自动驾驶功能,官方售价6.4万元)以及2到4年的整车延长质保。粗略估算下来,上述权益的综合价值会在10万元以上。

当然,对于此次维权事件,也有不少群众是理智的。有网友表示:“素质碎了一地,当初谁逼你去买了啊,你买了就说明你接受当时的价格了,以后我就算白送,跟你还有什么关系,涉及到自身利益,大学就都白念了”。更有网友表示:“按照名单上的名字,都给抓起来”。

最后我想说,对于特斯拉降价事件其实屡见不鲜了,你想永远成为赢家?不好意思,没人惯着你这种思想。另外,下次耍无赖的时候,能不能别带上国歌?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1-09 10:2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09 10:40

特斯拉每次出现问题都是跟车主各执一词,但最终往往都是车主败诉,其中感觉必有蹊跷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09 10:43

这波降价真的牛逼,好多人立马下定了,哈哈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09 22:53

我就想说和传统厂商终端优惠有啥区别,以后降价还是提前半个月发通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