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老车回顾系列007----阿斯顿马丁Victor维克多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1-11 09:43

今儿继续,来个独一无二的马丁吧,维克多!!!这个太狠了,太帅了,好想要啊!来自阿斯顿马丁Q高级运营部门的One-off作品。就是给力!!!

为什么叫维克多呢?这里有个小故事。有个人叫维克多•冈特利特,在80年代单枪匹马地拖着阿斯顿马丁这家濒临倒闭的公司。是他达成了在007系列电影《The Living Daylights 》中,让詹姆斯邦德做回阿斯顿马丁的交易(并在此过程中设法向制片人 Cubby Broccoli 出售了Volante),他恢复了阿斯顿与 Zagato 的关系,推出了Virage,为DB7的推出奠定了基础,并监督了与福特之间的成功交易。

自然吸气大排量V12发动机,通过手动变速箱驱动后轮。是的,我们知道,手动变速箱。一个简单的六速变速箱来控制836bhp和613lbft的动力。

它是以One-77作为基础打造的One-off车型。由阿斯顿马丁制造,通过封装一个特定的时代来庆祝这个品牌。它回顾了公司的形象(当时并没有那么好,离破产不远),同时让我们相信它是八十年代从未有过的超级跑车。下面欣赏美图吧,太帅了这个玩意!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1-11 10:2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11 10:39

这明显是把老车给翻新了,而且有点用力过猛,打造成了一台未来战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11 20:07

我以为q是不存在的,还真的有q部门,那db10有量产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