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新年新气象 欧尚X5 PLUS鸿兔限定版车衣发布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1-12 09:51

再过几天,我们就要迎来一年中最最最开心的日子——春节。那么在春节前,我们都该准备什么呢?相信很多人会说扫尘、贴春联、贴窗花、倒贴福字、贴年画、购买年货、守岁、看春晚、放鞭炮、拜年等等。不过这些都太过常规了,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下“新春车衣”。

在农历兔年即将来临之际,欧尚汽车联手TMD潮牌车膜,为年轻消费群带来了一份特别的“新春福利”——欧尚X5 PLUS鸿兔限定版。同时欧尚汽车还发布了3大加码诚意。包括:欧尚Style App抽限量鸿兔版车衣,享定制重庆火锅礼盒(以上两大权益即日起至2月5日下定、2月28日24点前提车,即可兑现),享鸿兔专属三联屏新春皮肤(即日起至2月5日欧尚X5 PLUS全系用户均可体验)。

从新车的外观来看,新春车衣以“跃动红”为主色调,与“新春红”形成完美呼应。不仅如此,以“北京兔儿爷”为设计原型的“鸿兔IP形象”又与京剧文化、国潮文化进行了融合设计,形成了活泼、阳光,并自带神秘感、力量感的独特造型。欧尚汽车希望所有用户在辞旧迎新之际,不仅福星高照,更希望能够为他们变换不一样的出行风景。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蓝鲸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其起步响应仅360ms,零百加速达到7.51s。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1-12 10:2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12 10:47

红色的车漆看着就喜庆,还有专属的拉花,年味十足的设计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16 09:40

好家伙,太喜庆了吧1哈哈哈哈

下一主题:欧尚X5 PLUS新车发动机亮故障灯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