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强强联合?兰博基尼要用保时捷的油电混动系统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1-17 09:38

保时捷和兰博基尼,两个隶属于大众集团的跑车品牌联手,肯定是双厨狂喜,但其实对于这种自己产品有明显特征的品牌,车迷们肯定更希望联手的有些新意,比如保时捷911×兰博基尼,911的造型配合上兰博基尼元素,肯定有意思。而不愿意看到的,或许就是为了降低成本而技术共享。最近,就有谍照表明,兰博基尼Urus将搭载保时捷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这套动力系统来源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代号为LK5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689Ps,但放在兰博基尼Urus上,将被调校至820Ps,比燃油版本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641Ps更为强大。同时,在性能车最为看重的车身自重方面,即便搭载了燃油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但据悉与燃油版相比并不会有太大变化。

外观方面,这款插电混动的兰博基尼Urus也有细微调整,比如前包围上的全新进气口,以及后包围底部的细微调整等,无疑会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也更有辨识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1-17 09:5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17 10:02

这个有点意思了,蛮牛也开始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17 10:18

保时捷和兰博基尼都属于大众集团,技术通用也是很正常的现象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17 20:26

很正常,包括q8、卡宴、urus、添越不都是兄弟吗,同用技术太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