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野味十足 雷克萨斯RX450h户外版带你游山玩水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1-18 09:13

喜欢雷克萨斯品牌的小伙伴集合了!近日,雷克萨斯发布了一款雷克萨斯RX450h户外改装版,顾名思义,官方针对雷克萨斯RX进行了诸多越野改装,使其户外能力十分出众。这对于经常游山玩水的小伙伴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那么这台车有着怎样实力?别着急,咱们慢慢品味这台车。

从外观来看,这台车是基于雷克萨斯RX 450h车型打造而来,整体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大改变。不过,全新的“树木”车漆十分显眼,配合黑色的前进气格栅、黑色车窗框、以及黑色门把手,年轻味十足。同时,新车采用了18英寸的越野轮胎,保障烂路的通过性。

此外,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其定制的铝制架子和车顶帐篷。这个配色和风格有点像美版的马自达CX-50,创意还是很不错的。相较普通版雷克萨斯RX,新车增高了20mm,再加上车顶行李架,整车总高度达到了1930mm,车顶上的帐篷打开后高度为3310mm。因此,在未打开帐篷时,车身高度还是能够进入城市内绝大部分的停车场,车主无需担心。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搭载雷克萨斯经典的2.5升四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插电混动动力,综合输出功率为306Ps,锂离子电池组为18.1kWh,纯电续航约65公里。 在混合模式下,百公里加速大约需要7秒,并带有E-Four四轮驱动系统。

当然,这款雷克萨斯RX户外改装版目前仅限国外,国内的全新雷克萨斯RX目前属于预售状态。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新车预售价区间为40.9万至62.5万元。其将会推出350h、400h+以及500h三种动力车型,也就是将会搭载2.5L混动、2.5L插电式混动和2.4T混动。预计新车将会在2月或3月正式上市。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1-18 10:2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19 10:11

这个帐篷很是到位啊!喜欢喜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19 10:33

这种车顶帐篷总觉得不太安全,稳定性肯定不如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