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寻车贴,有没有人知道这是哪款保时捷?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1-18 09:54

光有图,没有数据记录,也不知道这是哪款保时捷,会不会是定制货啊?!已经找了很久了都没找到,也不知道谁写的英文,不知道这中间的字母到底是个啥,反正就是查不到啊!求大神帮忙了!?!

看着发动机感觉很多东西都是新换的,会不会是个改装定制啊?!目测还是老的风冷发动机。这个年代估计应该是非常久远了,现在大家还可以买到老的风冷保时捷,但基本都被RWB毁了,只有原厂才是终极美!

这个车头愣愣的感觉,车尾也是不太像保时捷,改的MOMO方向盘,仪表还不是5联,座位也有签名,但不知道是不是车的名字。大神们,这个英文我真的没查到,哎,这应该不是概念车。不知道是哪款!看起来不像概念车,感觉是个定制改装,求各位大神指点啊!这样的车还有好多,大家喜欢的话,我多发点,大家来一起猜车找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1-18 10:3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