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优雅永不过时!劳斯莱斯Corniche高价拍卖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1-19 09:40

虽然说“岁月不饶人”,但“优雅永不过时”也同样是一句真理!不久前,一台第四代劳斯莱斯Corniche以17.95万美元(约合121万人民币)的价格被成功拍卖。第四代Corniche是劳斯莱斯旗下继承这一名字的最后一代车型,名字灵感源自法国滨海公路Grande Corniche。

外观就不过多赘述了,坐进车内,豪华与优雅始终伴随左右。第四代Corniche很多经典设计,在今天的劳斯莱斯车型上依然有所传承,经典的仪表台和空调出风口镶嵌在实木面板上,再加上品质上乘的真皮包覆组件体,无论是当年还是现在,都堪称是“天花板”级别的做工及用料。配置方面,虽然这台车型诞生于1994年,但是包括定速巡航、座椅位置记忆、座椅加热以及自适应悬架等,却都已经出现在了这台车的配置单中。

动力方面,这台车搭载了代号为L410IT的6.75L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虽然行驶里程已经达到了1.6万英里(约2.53万公里),但这依然不影响它最终能够以一个相对不错的价格出售。还是那句话,优雅永不过时!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1-19 11:1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20 09:34

这个好喜欢啊,有机会做一次都行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20 18:12

有机会做一次都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