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简直不要太霸气!这样的丰田SUV你见过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1-19 09:49

不少朋友肯定认为红杉或者陆巡已经是丰田SUV的天花板了,其实不然,在它们之上还有一台堪称是越野能力最强、车身尺寸最大的丰田车,它的名字被称为Mega Cruiser(超级巡洋舰)。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这台车,肯定会惊讶它长得也太像悍马了!

其实这台车倒是和悍马有一定渊源,上个世纪90年代,日本自卫队意识到需要装备一款类似于悍马 H1的军用多用途车,以确保通行效率。自此丰田便肩负起研发新车的重任,而研发对照的范本自然就是悍马 H1(大家懂的)。这辆车的外观比Hummer H1(悍马)还要大,但最小转向半径仅为5.6米,甚至比一些紧凑型SUV都小。另外,这辆车配备了可调前后动力分配系统,三个差速器锁以及四轮转向,越野能力方面,它完全超越了H1。

动力方面,虽然丰田Mega Cruiser整车重量接近三吨,但也仅配备了四缸直喷柴油发动机,前期版本是155Ps和390N·m,后期版本提升到了170Ps,所以可想而知它的速度该有多慢。其实并不是不用大排发动机,而是最初军用车辆追求的是结实耐用、维护简便,构造复杂的发动机比构造简单的发动机更加容易出现故障,况且在一些特定环境下,速度也提升不起来。慢慢回归到民用版上,动力方面也没有再改变了。不得不说,这台车就外观来看,奔驰G级在它的面前,也只是个“弟弟”。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1-19 11:1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20 09:30

哇靠你确定这是丰田啊?!哈哈哈!!呆呆的萌萌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20 09:55

这是悍马和陆巡的结合体吧,太有意思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20 18:12

这是悍马和陆巡的结合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