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40万起售的新一代雷克萨斯RX 你期待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1-30 11:14

大家可能觉得,雷克萨斯已经是昨日黄花了,再也不复昔日加价王的风采。作为一个雷克萨斯的车迷,我也感觉到确实近几年,雷克萨斯不管是市场销量还是推出新车的速度都与当下热销的品牌相差很多。但就在前段时间,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在国内预售却引起了我的关注,它的到来可以说是一个救世主的角色,那么这款车到底能不能不负众望?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外观是很多人都关注的重点之一,所以我们先从造型设计来看,全新一代RX将标志性的“纺锤形”设计元素继续革新,融入了电气化风格,中网由上到下从封闭到通风渐变,塑造出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在强调低重心的同时也带来了独特的美感。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整体的造型设计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但可能也会有人与我想法相反,更倾向于上一代的设计。

相比于外观设计,全新一代RX在内饰上的变化才是话题争议所在,巨大的14英寸中控屏和奇异的边框形状率先占据视觉焦点,第一印象就使得习惯LEXUS风格的人士哗然。与现款车型相比,两者很明显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但是从某种角度上来讲,全新一代RX总算是跟上时代了。

这一次在动力上,全新一代RX全系采用了混动系统,分别为350h、450h+以及500h,虽然名称与现款车型相同,但动力也进行了改变,现款上的3.5L混动已经停产,取而代之的是2.5L混动(350h),2.5L插电混动(350h+)以及2.4T插电混动(500h)。

总结:虽然雷克萨斯更新换代的速度确实“慢了半拍”,但这也是跟其品牌追求稳定、耐用、舒适等特性有关系。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越发激烈,这款车到底能不能成为雷克萨斯的救世主,还是挺让我期待的。如果你也是雷克萨斯车迷,相信你也会非常期待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1-30 13:1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30 19:38

雷车在如今的智能化和科技化面前真是越来越没有吸引力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31 09:45

好家伙!!这个可以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31 10:14

新一代rx真是够贵的,关键是雷克萨斯不像bba,后期基本没有优惠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31 11:59

时代变了吧,现在买雷克萨斯的suv人好像不多了吧,而且rx这车优惠也没有,估计销量一般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