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直面硬刚沃尔沃卡车头,卫士稳操胜券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2-03 09:33

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会和号称全世界最安全的汽车品牌造的超级巨无霸卡车头来一场硬刚?我没有,这个外国卫士用户也没有。好家伙看到这组照片的时候我都惊了,到底是小客车结实还是卡车结实,这个问题在我们大家脑海的答案绝对妥妥是后者啊!可但是!来吧,事实胜于雄辩,赤裸裸的证据摆在眼前,你们现在还觉得一百万左右买个卫士贵吗?这玩意,真的保命啊!续命神器有没有!

限速30英里每小时,这也不快啊,可能是因为卡车动能太大了,最后造成的伤害也就不小了。

前挡风的膜太重要了,不然就全碎了。其实这种倾斜度的玻璃,应该再贴个外侧玻璃遁甲,我车就有。更不怕外来物撞击了。而且看右侧A柱,这是被卡车头碾压的位置,没事!而且应该可以正常开门。

来吧,看一看哪个保命,沃尔沃卡车头都溃缩成这样了,我的天,副驾应该归西了,主驾不知道怎么样,反正目测来看卫士全车车内都很完好。

以后有钱了还是得来个结实的车开。人生太短暂了,谁都说不好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沃尔沃卡车内的小两口也许正在讨论晚上干完活吃点什么,明天去哪个加油站吃饭比较好?待会儿休息的时候是不是该检查轮胎了?所以,珍惜当下吧各位,用心去活着。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2-03 09:5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03 10:01

名副其实,绝对称得上是路虎车主的卫士,安全性棒棒哒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03 10:13

这...这是什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