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简直不忍直视 最丑汽车榜单上绝对有它!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2-07 10:01

虽然说当下汽车设计的趋同化非常高,但基本上也保证了平均水平线,不会差和丑到哪里去。如果把时间倒退回到20年前,在那个汽车设计天马行空的年代,说不准你在大街上就会看到一辆极为“辣眼睛”的车型,比如这台2002款的菲亚特Multipla。

这款车的前部拥有8个不同的灯组、巨大的侧车窗和灵感源于UFO的前挡风玻璃,在我看来最奇怪的是位于引擎盖上方的远光灯,为什么会设计得这么高!使得整台车看起来又臃肿又奇怪,像是十八线汽配城的改造风。或许,这款车的出现是为了讽刺些什么,我们不知道菲亚特Multipla的设计师如何构思出来的,也许是交设计稿的头天晚上喝大了?又或许,在当时的年底背景下,这款车的出现是为了讽刺些什么。

人们对于Multipla呈现出了两极分化的评价——有些人特别喜欢它,同样还有不少人非常讨厌它。尽管如此,Multipla还因为极大的争议特性在1999年被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收纳进了“不同道路-下个世纪的汽车”展览中成为永久展品。只能说丑得有特点也行呀。最后,再放一张内饰图,给大家“洗洗眼睛”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2-07 10:0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07 10:11

是的,我在各种丑陋的汽车盘点文章中都见到过这款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08 09:36

哎呦我的妈呀,这样子,审核是怎么过的?而且,这一整个团队的人审美都有问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08 09:57

虽然丑,但是很有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