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产品力均衡 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来袭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2-15 10:53

比亚迪秦PLUS DM-i,作为国内市场A级轿车阵营里最能打的混动车,自上市以来销量和口碑都不错。但是即便如此,不断优化升级是持续保持产品竞争力的法宝,所以在近日,比亚迪又带来了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与之前上市的车型相比,整体的品质也再次升级,那么它具体都做了哪些优化升级呢?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首先,先带大家来看外观,虽说是改款车型,但是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进行太大规模的改变,主要增加了墨玉蓝的全新配色,不仅能够提高它的高级感,同时也更显沉稳大气。

至于内饰,秦PLUS DM-i冠军版同样增加了暖阳棕内饰配色,并升级了悬浮式的液晶仪表盘和前排带打孔工艺的一体式座椅。同时,搭载了DiLink 4.0(4G)智能网联系统,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等一些主流功能。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关于这款车的动力核心,采用的是骁云-插混专用1.5L四缸自吸发动机+电机和刀片电池包成的插混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发动机可输出110马力及135牛·米,在插混加持下,百公里加速仅为7.3秒,甩开同价位燃油对手不少。

总结:目前比亚迪秦PLUS DM-i的产品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几乎满足这个级别家用轿车的所有需求。而秦PLUS DM-i 冠军版的到来了,可以说是锦上添花,使其产品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所以相信这款车的未来市场表现依旧会很不错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2-15 19:3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16 09:51

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这车好像刚上市三天,销量就非常的高,可见大家对这车的喜爱程度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16 11:05

比亚迪这款车外观还是不错的,内饰的质感我也挺喜欢的,难怪是去年的销冠呢,价格也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