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全能选手 东风标致508L真实用车感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2-17 21:40

因为我对操控的需求比较高,所以当初选车的时候,主要是考虑轿车。最开始比较青睐阿特兹,毕竟颜值在线,口碑也不错。但是真正试驾了这台车后,感觉动力偏肉,驾控体验也完全满足不了我的需求。最后在预算、外观以及驾控体验上真正符合我需求的车,看来看去就只有东风标致508L了。

在选车的过程中,内部空间也尤为重要,比方说我买的这台东风标致508L,长宽高为4870x1855x1455mm,轴距为2848mm,对比了同级别的其他车型,东风标致508L在这方面就有很大的优势。更何况,它前后排座椅的排布均匀,我180的身高坐在前排调整好座椅之后,不会对后排造成任何影响。同时,这台车的后备箱空间也很大,日常出行放点东西完全足够。

说到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8L配备了一台400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00N.m,动力强劲而且输出平顺,搭配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响应速度更快,换挡过程相较于CVT要更加顺畅,市区里加速超车也是轻轻松松。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2-20 08:3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20 10:07

标致的车我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就是国内市场的消费者不太认可了,其实车本身没啥毛病,性价比挺高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20 10:11

觉得东风标致508l这车造型设计方面确实是挺不错的,但是觉得整体的质量还是有待观察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20 11:16

我觉得东风标致508l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底盘很好,开起来得心应手,至于动力就比较一般吧,不过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