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黑武士来袭 沃尔沃XC60 Black Edition了解一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2-21 09:54

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选车时他们最为看重外观设计,包括我个人也如此。今天介绍的车型便是一款外观看上去极为炫酷的沃尔沃XC60!是的,你没看错,不过这并不是一款普通版沃尔沃XC60,而是Black Edition版本。

沃尔沃XC60 Black Edition是由德国部门打造,新车针对内外设计进行黑化涂装。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未来将在欧洲市场推出,售价或为45.14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名为“BlackOnyx”的黑色车漆涂装,暗黑且炫酷。车身从前格栅、前包围到后视镜、车窗边框、轮毂、尾标等都进行了黑化处理,整体呈现的设计感极为统一。此外,特别版车型还配备了21英寸黑色轮辋,更加加强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同样大面积采用了黑色进行装饰,并通过铝制材质形成撞色,视觉效果还是比较突出的。配置方面新车并未进行调整,包括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以及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等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发动机和2.0T插混动力系统,车型有B5四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3.87kW、T6四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7.42kW和T8四驱版,功率为334.65kW车型可选。

目前沃尔沃XC60已经推出了6年,而它的下一代车型将会变成纯电动版本,或将命名为沃尔沃EX60。而沃尔沃XC60 Black Edition的推出也是希望在它的生命周期尾端,依旧可以通过细微的变化吸引消费者的兴趣,毕竟它是沃尔沃旗下最畅销的车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2-21 10:0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21 10:48

价格有点儿贵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21 10:56

现在的黑武士都没意识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21 11:07

这一代xc60已经是产品末期了,还是期待下新款吧,现款再改装没啥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