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长安UNI-T全新换代它能否吸引更多的年轻人?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2-21 11:00

近几年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自主汽车品牌一直表现不错,像:比亚迪、长安、长城等自主品牌一直处于快节奏发展。其中长安汽车一直都是我比较关注度的品牌,因为其旗下的新车在造型设计上一直吸引着我,就拿消费者喜欢的SUV车型来说,旗下长安UNI系列的颜值可以说是真的很高,而且在每一款车上市以后都收获了不错的销量。而近日,长安UNI-T迎来了自己的改款车型,今天就来看看它的表现怎么样?

从外观上来看,新款长安UNI-T并没有太大的改动,只是会在细节上有所提升,而且会根据不同的需求,额外提供普通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运动版外观在原有基础上更加运动化。主要体现在裙边、保险杆、轮毂、车顶等地方,让原厂就有了改装的感觉,到手就不需要再动了。

要说这次升级的重点,肯定是内饰,搭载的12.3英寸+12.8英寸的一体式弧面联体屏,科技感扑面而来。同时,还搭载了长安全新域控平台CIIA1.0+和配备了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芯片,带来全新体验。

动力方面同样有变化,取消了之前的2.0T动力,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实现188Ps的最大马力,以及300牛·米的峰值扭矩,WLTC模式下的百公里油耗为6.45L。从耐用性上考虑,这套动力系统已经经历过时间的考验,在长安其他车型上均有搭载,并且还没出现过重大通病。

总的来看,虽然新款长安UNI-T整体造型没变,但是在细节上的变化更加讨巧年轻人,完全拿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理。如果是你,你会考虑全新换代的长安UNI-T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2-21 11:1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23 18:11

老车主心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