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价格会有惊喜吗 奔驰小“G级”你怎么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2-22 10:34

奔驰大G相信是每个人心中的梦中情车,虽然本身的社交属性占了绝大部分,但是谁不喜欢这样的硬汉造型呢?然而现实的情况就是,动辄上百万的售价,也确实注定这车的受众人群比较小众……那么如果要把奔驰G缩小,是否会带来不一样的改变?以及未来推出一款奔驰小G,又会是什么样子?不妨我们就来看看这则假想图。

可以看到外媒针对未来奔驰小G的样子,已经有了一些眉目。新车或将采用颇为硬派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不过有消息称,相比奔驰G级,新车的车身尺寸将会更加mini一些。同时,续航里程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拥有超过483公里的续航表现。此外,新车预计还将搭载快充功能。

关于新车尾部的设计有多种不同的猜想,可以看到,虽然细节设计不同,但车辆整体的风格比较一致,均为比较硬朗的设计,大家也可以顺便在评论区聊聊,哪款设计是你的菜呢?未来这款车会基于MMA架构进行打造,或将于2026年来到我们身边。而且得益于最新的架构加持,其最终的续航能力也会有着不俗的表现。那么你们期待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2-22 11:2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22 17:47

一个小电驴子有啥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22 20:04

看渲染图还可以,不要实车变为glb那样的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23 10:25

外观看着还行挺科幻的,这几个尾部看着设计都不错,不过价格的话,估计低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