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苏州4S店买奔驰E级 售前到售后一路坑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2-27 14:25

苏州4S店的售前到售后,真是一路坑。

目前我接触过的苏州4S店的有当时买车的销售、负责售后维修的还有一个专门处理售后问题的,见过奇葩的,还真没见过这个店这么奇葩的,说话简直跟放屁一样。被坑了几次,再也不会去这家店买什么东西了。

我把踩坑经过讲一下,打算在这苏州4S店买奔驰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看看,避免上当受骗。

我是2022年3月底在苏州4S店买的奔驰E300,买车之后两个月之后,在一次倒车过程中,雷达没有任何报警提示,导致车辆剐蹭,出现了一个小窝窝。当时刚提车,也不知道具体问题,就是感觉这个车的功能应该还算智能,怎么会出现这么严重的失误呢?于是我找到那个销售一问究竟。

后来我把车开到苏州4S店之后,这个店的销售和售后不管三七二十一,首先就要我走保险。我的态度是,现在车辆什么问题都不清楚,我倒车的时候,后面有障碍物,为什么不报警呢?

他们检测之后说,车辆没有问题,是你自己操作的问题。

我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找他们解决这个问题是多么可笑。在苏州4S店,不管你的车有没有问题,他们都会确认车没有问题,是你本人操作的问题。这个说法几乎无解,因为你根本没法证明你的操作没有问题。哪怕是我已经开车4年多,之前没有出过一起交通事故,哪怕是违章,也仅有2次。

苏州4S店的销售和售后一个劲的怂恿我走保险,我说出两个问题:

1,我倒车的时候雷达没有任何提示,倒车撞到障碍物了也没有反应,你们怎么证明车没有问题?哪怕现在没有问题,偶然问题的可能性会不会出现呢?你怎么证明这不是偶然问题?你们要么出具证明,要么帮我把车修好,这个事情就算过了。

2、你们一直怂恿我走保险,我也知道这其中的利益关系。但是,你们赚钱归赚钱,明年我的保费涨了怎么办?

这时候销售跟我说,你放心,你的保费涨也不会涨多少的。

我说:你别玩嘴。涨不了多少是多少?我朋友也跟我买了一样的,他明年买保险多少钱,我就出多少钱,这个你们能做到,我就走保险。

苏州4S店的销售和售后说,这个可以,你朋友买多少,我给你平掉就可以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2-27 18:2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28 09:54

现在买车遇到这种坑人的4s店也挺多的,厂家也不管管这样的店,就不怕坏了自己的口碑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2-28 10:56

售后的嘴,骗人的鬼,千万别听那些卖东西的任何话,无论是卖车还是卖啥,他想的只有挣钱,不可能为你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