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雪铁龙C6在二手平台现火了 出现疯狂加价情况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3-10 10:36

要说现在车圈儿什么热度最高,那必须还得是东风系品牌车型集体补贴降价了,甚至由东风系引起的蝴蝶效应也正在蔓延,除了湖北省意外,其它地区和其它品牌也开始了陆续加入这场风波中。今儿个还以为东风系品牌为主,来说说东风雪铁龙的C6,因为这款车热度之高,甚至出现了二手车加价的情况。

在这次降价浪潮中,法系合资阵营中的标致、雪铁龙的降价幅度尤为迅猛,湖北省政企补贴后,雪铁龙C6部分车型直接降价9万,入门版裸车价格来到12万,堪称“掀桌子”。雪铁龙C6定位上来说算是一台法系C级车,其指导价为21.68-27.59万元,市场终端优惠在4、5万元左右。此次湖北省政企联合补贴9万元,令其入门价降低至了12万元以内,性价比爆棚。

但如果你想以如此低的价格购入C6,难度其实还是不小的。根据政策如果你是外地客户,先要前往湖北,即便是上湖北牌照也不在乎,不过非湖北省内客户,有4S店称,需要准备全款购车,并且还有其它限制性条件。

而车企和地方设置的购车门槛,也催生了代购需求。目前,在二手平台上发布了大量代购或者转上雪铁龙C6的订单,普遍加价1-2万元不等。对方表示可以代购买车,车辆登记后再进行过户。好家伙,以前经销商愁卖不出车,现在是不是已经开始犯愁交车问题了?

目前这次补贴降价浪潮还在持续中,或许还有其它品牌也会跟进,甚至有小道消息BBA等豪华品牌也会迎来一波给力的降价,有购车需求的小伙伴不妨持币观望一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3-10 11:1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13 09:32

这个车原来的优惠幅度就不小...感觉这9万噱头大于实惠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13 11:00

据说雪铁龙c6已然没有车了,都被抢购一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