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坦克500平民版?可以看看即将亮相的全新哈弗H5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3-15 11:11

虽说坦克500要实力有实力,要豪华有豪华,但30多万元的起售价确实把一些人拒之门外,但没办法,毕竟坦克的定位在这摆着,价格确实要高一些。那么有没有一款车型可以平替呢?别说还真有。最近哈弗的全新SUV官图发布,未来将作为哈弗H5的全新车型,赶紧来看看吧。

从图上看,它的车身尺寸和轴距确实非常大,而且造型非常硬朗,很有美系全尺寸SUV的风范。它的车身尺寸和轴距确实非常大,而且造型非常硬朗,很有美系全尺寸SUV的风范。而且但从外观看,确实和坦克500非常相似,都是走的霸气硬朗风格。不过这个外观其实也有点像长城旗下的金刚炮皮卡,也有人说是金刚炮加盖版,对此你怎么看呢?

在内饰方面,从之前传出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较为简约,中控台上搭载了两块横向的屏幕,还搭载了三幅式方向盘,中控下方则采用了与坦克300等车型类似的飞机档杆设计。

不得不说这款哈弗全新SUV凭借霸气的外观,确实吸引热了很多人的关注,这台车能否在自主品牌SUV中突出重围,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3-15 12:5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15 18:12

这么大的车还是h5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16 09:23

这车是长城炮加了个后盖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16 10:11

长城汽车原来是有h5这款车的,只不过后来停产了,这次算是重出江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