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配氮气加速系统 全球最快房车最高时速达195公里/小时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3-17 09:59

伴随近年来逐渐兴起的露营热潮,国内房车市场迎来了飞速发展。不过,在欧美发达汽车国家,房车早已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并且衍生出了各种改装版本。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号称全球最快房车的1977年款GMC房车,当时该车的最高时速达到121.5英里也就是195公里/小时。

这款房车配备了燃油喷射式502立方英寸(8.23 升)雪佛兰V8发动机和NOS(氮气加速系统),其最大功率达到7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Turbo-Hydramatic 425自动变速箱,性能可谓惊人。不过,为了追求极致轻量化的车身重量,该车将原有的厨房、浴室、床以及其他舒适设施均进行了拆除,车内除驾驶座外,仅保留了一个乘客座椅和整套防滚架。此外,该车还拥有定制的驾驶室,包括铝制仪表板和带有数据记录器的定制仪器,司机可以通过摄像头观察到车侧和车尾的影像。

经过改装后,整车使用了黑色、白色和金色的配色方案,窗户拥有上大大贴花,以提醒周围的路人“我不是一辆普通的房车”。车外还配有前扰流板和侧裙,进一步提升车辆在高速状态下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款房车在美国居然是完全合法的。目前,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恩格尔伍德的一处经销商处正在出售该车,要价9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可以说,这款独一无二的GMC房车在今天还是非常具有收藏价值的,但若想开着它去旅行,还要先将浴室和厨房等功能重新恢复才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17 10:07

这个地方每年都有来测极速的种种奇奇怪怪的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17 10:12

前几天看到还有个最速房车,这俩比比看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17 11:32

属实是没啥必要啊,房车这么快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