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福特F150自由者II全地形越野房车为旅居生活加足马力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3-20 11:08

作为一款越野房车,结合超强的越野性、超实用的居住体验、超豪华的安全配置,福特F150自由者II 全地形越野房车会是你心目中的那款梦中情车吗?很多朋友在选择房车产品时,都在为房车选什么好而困惑,其实好的房车不仅要具备好看的外观,还应该具备优秀的性能、空间舒适度、实用性。福特F150自由者II 全地形越野房车外观流畅美观,内部舒适实用,性能无可挑剔,为旅居生活加足马力。

福特F150自由者II 全地形越野房车红色劲装配色独特LOGO拉花,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吸引眼球的存在,其车身尺寸5998mm×2065mm×2880mm,更符合蓝牌C本的驾驶政策,不论是进入城市还是驶入乡村,不论是高速奔驰还是无人区里驰骋,都能畅行无阻。最重要的是,它没有15年的强制报废期,价值持续提升,使用时间更持久。

底盘动力上,美国进口福特F150美式皮卡底盘打造,福特3.5T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加持,还有两把美国进口原装差速锁,七种越野模式,越野性、通过性更出众。安全配置上,碰撞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SOS自动报警系统,解决出行驾驶难题,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电子后视镜,让新手也能快速上手,还有12寸大屏配CARPLAY自动接入、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功能,更智能的越野房车就是福特F150自由者II 全地形越野房车。

生活空间上,会客厅、厨房区、卫浴区以及卧室区域划分明确,功能实用。两人的房车旅行,车内的厨房就能烹调出爽口美食,而多人的露营旅行时,户外移动厨房则能将中华美食中的煎炒烹炸统统实现,行在路上,吃在路上,每一种体验都特别有意思。

此外,车辆还配置了800AH磷酸铁锂电池组,3000W充逆变系统,400W太阳能系统,拥有150L清水箱,40L灰水箱,20L黑水箱,水电充足,脱离营地也表现出众。有福特F150自由者II 全地形越野房车这样的房车,一定会让你爱上旅行爱上越野!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3-20 11:2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1 10:48

这房车是真的不错啊,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功能非常齐全,休息区也很宽敞,关键车还真不算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