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蟒蛇绿配色!保时捷911 GT3 RS致敬版你喜欢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3-21 09:52

对于喜爱汽车的小伙伴来说,保时捷911绝对是大多数男孩心中的梦想,而保时捷911 GT3 RS则是信仰中的信仰,可以说GT3 TS是迄今为止最极致并可合法上路的911车型。其所搭载的4.0升自然进气水平对卧六缸引擎最大可产生518匹的马力,转速可达9,000 rpm,账面数据恐怖如斯。

近期,保时捷官方推出了保时捷911 GT3 RS限量版。新车目前仅对美国用户开放销售渠道,起售价约3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5万元)。据悉,该车是由GT系列和Style Porsche订制,对1972年的911 Carrera RS 2.7的致敬之作。

从曝光的图片来,新车为了纪念保时捷Carrear RS 2.7,其车身颜色以白色为基础,并采用蟒蛇绿车漆配色。该配色是源于1972~1973年为美国市场推出的911 Carrera RS 2.7准备的白色+绿色车身颜色。

车身侧面,像后视镜、下腰线以及轮毂和扰流板部分都使用了绿色装饰,辅以拉花涂装,一股浓郁的赛道风扑面而来。车尾方面,超大尺寸的尾翼十分高调,就连尾翼上面的“PORSCHE”字样也是绿色的。

内饰方面,保时捷911 GT3 RS限量版车内充满了豪华气息,整体布局还是以黑色为主,细节处则用绿色缝线编织出RS的logo,即便是最不起眼的踏板,设计团队也贴心的装上了Tribute to Carrera RS的特别装饰,表明了车主的尊贵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做过多改进,依然是熟悉的4.0L水平对置六缸引擎,最大马力518匹,峰值扭矩465牛米,零百加速3.2s,赛道表现十分出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3-21 09:5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1 10:34

这玩意可以啊!喜欢喜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1 11:17

这全身的运动包围可太帅了,不过就是不引入国内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1 15:30

一般像这种车,一下就会售罄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3 10:05

别说,还真挺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