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致敬葫芦娃?保时捷911 Carrera GTS泰国特别版发布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3-22 10:26

近日,保时捷在泰国推出了911 Carrera GTS的特别版车型,以此来纪念进入泰国市场30周年。新车采用了7种颜色,以致敬泰国文化。新车的颜色根据周一到周日不同,分为黄色、粉色、绿色、橙色、蓝色、紫色和红色。而这款特别版车型除了绚丽的车身颜色外,还标配了前20后21英寸的轮圈。

新车的前格栅、后视镜等处还采用了黑色的撞色设计。并在B柱和前排车门踏板处还标有“30 Years of Porsche Thailand Edition”的标识。内饰为了与外观的颜色相呼应,新车内饰的中控饰板等处也采用了相应的颜色,头枕处也有30周年纪念的徽章。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7个颜色单独的车辆之外,保时捷还制作了一辆灵感汽车,将7种颜色合并,辨识度直接拉满。

官方暂未透露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但我们可以参考普通版的保时捷911 Carrera GTS。2017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搭载3.0T H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50匹,峰值扭矩550N·m,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3-22 11:1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2 21:07

真时尚,911感觉啥颜色都能驾驭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3 09:57

妈啊这个吓人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3 10:06

花里胡哨的,真够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