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明天就是假期了 这款火爆的自主品牌旅行车不考虑一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9-30 10:26

掰着手指头数一数,明天就是国庆小长假了,大家是不是都等不及赶紧放松一下了呢?而说到放松,去外郊游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在郊游时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旅行车,更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何乐而不为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价格不贵,而且是现在很火爆得一款旅行车,它就是来自宝骏的宝骏VALLI。

一想到旅行车大家可能都得认为是进口品牌,动辄20-30万的价格确实劝退了大部分人。而作为民族品牌,宝骏推出的这款宝骏VALLI,起步价只要7万元,顶配也仅仅10万出头,除了保留了旅行车的高实用性和好看的外形外,价格真的是物超所值,诚意满满。

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分体式头灯也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但从前脸的外观看绝对是不丢面儿的。在配色方面,新车提供了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和古城灰等五种外观颜色,同时最近还上了两款新颜色,也能满足更多朋友的需求了。

侧面具有典型的欧系旅行车特征,修长且优雅的车身比例看上去十分漂亮,充分体现旅行车在空间上的绝对优势。在空间方面也是不用担心的,作为旅行车宽大的后备箱可以储存很多物品,同时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到,而且可以形成纯平地台。玩累了,躺在车里直接睡觉,怎么样这个方法是不是挺有意思的?

而且别看价格低,配置方面可真的不低。在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加持下,科技感的营造十分到位。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车载互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车载音乐等功能,此外还配备了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座椅加热/通风等实用功能,提升用车便利性。

1.5T发动机,动力表现日常足以应对,在匹配上CVT变速箱,这绝对是黄金动力组合了,省油又舒适。目前这款车火爆到什么程度,就连北京地区都没有优惠,喜欢的朋友真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尤其是在假期期间,绝对是一款出行利器。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9-30 18:04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