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国产最美瓦罐车 真的让人很向往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06-24 09:30

相信不少车友跟我一样,对瓦罐修长的车身痴迷不已,同时它无异于轿车的操控,又拥有SUV般的储物空间,让它不仅仅是中看不中用的玩物,是一种实用与颜值并存的车型。就在不久前,宝骏旗下紧凑型旅行车--Valli(中文名为“向往”)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98-10.58万元,价格颜值都很美丽!

宝骏Valli整体设计与宝骏RC-5有着极高的相似度。车头部分还可以看到LED大灯、前视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等配置,这保证了新车智能化功能的实现。此外,新车将提供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和古城灰五种车身配色,洱海蓝是真的惊艳。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比例协调,平直的腰线确定了恰当的车身比例。同时,面积较大的侧窗以及下方尺寸合适的轮圈设计,避免了紧凑型旅行车看起来臃肿的问题,看起来颇为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806/1485mm,轴距为2700mm。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搭配“BAOJUN”的英文标识和内凹式牌照等设计,看起来颇有复古感。另外,尾部的线条依旧以平直为主,在避免车身显得臃肿的同时,丰富了新车层次感。

新车在内饰上采用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的组合,也使新车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后排可折叠座椅、前排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调节(带加热)外后视镜均为标配。中高配车型则会配备真皮方向盘、电动主驾驶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配置,还有500L超大车顶行李箱可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车还拥有自适应巡航功能、车道保持功能和带行人识别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等。

动力方面, 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结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06-24 15:3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24 17:21

没想到啊,宝骏出的新车还挺好看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06-25 13:57

怎么说呢美吗?我觉得挺一般的,可能把前脸改一下就美了吧,现在这造型的前脸真是难以接受啊,不好看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