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批量复活 英国的这些老MINI又踏上了新的征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3-29 09:45

对于一辆老旧车而言,通常我们的做法是将其报废,但是在海外,一些汽车公司对这些老爷车们有了新的玩法,而且还实现了批量生产。最近在英国,一些老的MINI就得到了复活。

伦敦电动汽车公司现在正在为经典MINI提供一套电动改装包,这套改装包使用的是回收的日产聆风电动机和电池,电池组容量20千瓦时,这些老MINI加装上这些电池后,续航里程能达到60-70英里,当然用户也可选装更大的电池组。  

在价格上,其实这套改装包并不太便宜,达到了2.5万英镑,而且这还不包括税费、运费,当然也不含汽车本身。不过该公司提供采购老款MINI的服务,也就是说您不一定非得拥有一辆老MINI。

 LEC计划通过改装包的形式将老车电动化的成本降低,令世界人民都能负担得起。同时给即将走到生命终点的老车重新赋予活力,同时也是公司向外界展示环保的决心。

除了老款MINI以外,LEC还为其他一些经典车型提供电动化改装套件,如莫里斯Minor、莫里斯Traveller和最新的路虎卫士等。在时间方面,每一辆MINI电动化改装需要大约6周时间,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了6个月之后,看起来有不少尝鲜的车主。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你会花大价钱给车辆改装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3-29 10:0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9 10:17

好家伙,这个小玩意又来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29 19:54

这可太帅了,好像收藏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