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订单量不及预期 美国Lucid辞退近两成员工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3-30 11:03

近年来汽车发展的速度可以说是非常之快,但是每家车企的命运却各不相同,有的赚得是盆满钵满,而有的却不得不为了节约成本而裁员。

近日,又一家豪华新势力品牌开始裁员,它就是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因为存在破产迹象,所以开始大幅削减成本,以至于计划裁员18%,涉及人数大约在1300人左右,而裁员的范围包括高管在内的几乎所有岗位,预计将在第二季度末“基本完成”。

相信很多关注Lucid这个品牌的人来说,对于这次裁员并不意外。另外据Rawlinson表示:“我们还将继续采取措施,通过审查目前所有的非关键性支出来管理我们的成本。”

其实进行大规模裁员的汽车制造商也不止Lucid一家,例如:福特、Arrival以及Rivian也都有裁员的情况,由此看来,现在有部分车企的日子也不好过啊。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3-30 13:1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3-31 10:21

现在车企的日子也不好过啊,真是旱得旱死涝得涝死,差距实在太大了,但是自主品牌这几年的发展确实进步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