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长城6x6超级越野平台将发布:三轴六驱五把锁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4-10 10:28

近日,长城宣称“中国首个6x6超级越野平台”将完成全球首秀,并表示其拥有“三轴六驱五把锁”,从官方放出的预告图来看,这套6x6超级越野平台为纯机械6轮驱动,同时配有P2插电混动系统。

出自该平台的首车应该是长城山海炮6x6,该车测试谍照已经曝光,其体型庞大,目测会接近6米,货斗部分明显进行了加长处理,下方是双排轮。另外该车还配有原厂涉水喉,也就意味着其在涉水方面有足够的本领。

根据此前曝光的规划信息,这款皮卡将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整体桥非独立悬架,基于P71平台打造。至于动力,大概率是3.0T V6发动机+9A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可输出265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00N·m。而从此次曝光的预告信息来看,该车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4-10 11:1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4-11 10:41

绝对的硬核皮卡,让人想起了奔驰大g 6x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