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奔驰GLC被重型货车追尾 连续碰撞气囊没弹出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4-11 11:01

北京奔驰GLC260豪华款

2018年8月20号购买的

发生汽车被重型货车追尾的严重事故,连续三次撞击,气囊一个也没有弹出来,造成车上两人受伤,其中一人头部受伤严重,汽车存在严重质量问题。

事故发生于2023年3月23日上午九点左右,我本来是正常行驶,车上一共是四个人,一个驾驶人,三个乘车人,他们都坐在了后排,其中两个人是孩子,一个母亲,母亲坐在后排最右侧,被身后的一辆重型货车追尾,三次碰撞,造成车上两人受伤,其中母亲受伤严重一些,当时就流了很多血,这个车是配备安全气囊和侧气帘的,发生事故时一个也没有弹出来,没有起到保护人的作用,险些让这位母亲丧命,希望您为我发出正义的声音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4-11 11:0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4-11 17:03

这个问题很严重啊,厂家应该认真检查一下,为什么车辆会出现这个问题,是否是设计缺陷。别让开这些车的车主担心啊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