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更像跑车了?新款特斯拉MODEL 3或许长这样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4-17 10:43

作为特斯拉旗下热销的MODEL 3,时至今日已经面世有近6年的时间了,至今从未进行过任何针对外观大的改动,你要说消费者对这款车没有审美疲劳,那绝对是不可能的。而就在前几天,中改的MOEDL 3的图片已经被爆出,从图上看有着不小的变化,更像一款跑车了。

先来看看这个谍照吧,其实已经可以算是实车图了,伪装全部拿开,尤其是前脸部分变动很大,大灯组采用流线型设计,看着非常时尚,并且整个前脸也有了不小的调整,视觉效果也更宽更扁了。

紧接着有微博网友根据这张图绘出了几张渲染图,你别说还真的有跑车那味儿了。对比现款Model 3,新车的豪华感无疑更浓,也势必会吸引更多偏保守传统消费者的目光。

还有一个比较重磅的消息,都知道特斯拉比较喜欢降价,就拿国产MODEL 3举例,刚刚上市时高达30万元,如今几次降价后20万元出头就能拿下,可以说非常划算。而本次曝光的新款MODEL 3还将会进一步降低新车的生产制造成本。近期电池级碳酸锂原材料价格一路下跌,或许新款Model 3国产后的价格也会进一步下调,如果真的到20万左右,毋庸置疑,它将继续卖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4-17 15:3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4-17 19:47

真是越变越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4-18 10:29

新款特斯拉model 3这车的设计还是挺不错的,对此还是挺期待的,可以再等等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4-18 10:33

感觉新款model 3确实好看了一点,尤其是车头部分,看着更为扁平了视觉效果也更动感一些,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