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特斯拉终于低头 强制召回超110万辆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5-15 10:35

一提到特斯拉相信大家首相就是想到刹车失灵(甭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并且由于特斯拉强制要求用户采用单踏板模式,也是让很多人觉得不适应,认为特斯拉这样做并没有给到用户选择权。不过在经历了用户谩骂以及各方面施压后,特斯拉终于还是低下了头。

根据最新的召回信息,特斯拉中国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Model 3、Model Y汽车,总计1104622辆。简言之,特斯拉将通过OTA的方式调整3点:一是在不具备能量回收制动强度选择的车辆上,提供选项以允许驾驶员选择能量回收制动强度;二是调整车辆能量回收制动策略的出厂默认状态;三是在驾驶员长时间深度踩下加速踏板时发出提醒。

特斯拉中国有关人士向媒体回应称:特斯拉将通过OTA召回,新增深踩加速踏板提醒功能,本着为消费者提供多方位安全保障的极致追求。对于此事,一些网友纷纷喊话要告别“刹车失灵了”。那么你们认为这次召回后,关于特斯拉刹车失灵的案例会消失吗?我还是真挺期待后续进展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5-15 11:2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5-15 17:53

特斯拉不是挺牛的么,这次怎么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