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全球顶级时装设计师Bijan先生的全球限量车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5-25 09:57

今天这期限量版车型可大有来头,其不仅是全球限量车型,更因为它还是Bijan先生的座驾。

提及Bijan先生,相信没有多少人了解,但作为顶级时装设计师的他,比爱马仕、LV等品牌还要奢侈。他的店便开在了世界各家名牌精品店环绕的罗德尔大街,好莱坞电影明星、NBA篮球巨星、世界著名艺术家以及世界各地的财阀大亨们纷纷在此购房。此前有位中国年轻的夫妇购买下了假肢3400万美元的豪宅。

此外,Bijan先生的目标客户群是各国政商名流,历任美国总统、英国阿拉伯王室、影视名人、体坛大腕共46000个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字都在这个品牌的客户,比佛利山庄Bijan总店放置有各国国王、王妃,美国历任总统,巨富商贾、各国明星的合影照片,来到这里仿佛走进了名人堂。

据悉,Bijan的店内装潢非常奢华,一层的地中海风格宫殿展示厅都耗费了 1200万美元,并拥有大量的大理石地板以及由1,100罐Bijan香水瓶组成水晶吊灯,意大利和法国古董,稀有地毯和艺术品。

当然,店外也相当吸睛。那就是常年停在洛杉矶Rodeo Drive House of Bijan旗舰精品店门口的那辆定制款黄色劳斯莱斯Drophead Coupe幻影敞篷车。该车是Bijan 私人订制的版本,拥有诸多经典的 Bijan 图案、颜色和材料。

内饰采用黄色的真皮内饰,头枕上还绣有 Bijan 的名字,并带有大量鳄鱼皮装饰,木饰面饰更是印有重复的“Bijan”图案。虽然并没有关于这款车的售价,但大胆猜测很可能直接将价格翻了一倍。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5-25 10:0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5-25 10:45

好家伙,这也太豪气了,满满都是金钱的味道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5-25 11:18

据说这家店都不对外开放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6-05 09:45

真够奢华的,有钱人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