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小汽车撞倒闯红灯三轮车后直接开走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5-26 11:26

想必大家都知道,当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时,不管事故严重与否都要进行报警处理后才能离开。但是近日,在网上看到一件让人意想不到事故。

事情发生在4月28日河南巩义,根据内容显示,当时一辆三轮车因为在路口闯红灯,并没有注意左边正常行驶的小汽车,从而导致两车相撞,其中三轮车侧翻在地,好在人并没有大碍,应该只是摔了一跤。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事故发生后,这辆小汽车的驾驶员并没有下车,反而是向后倒车,然后绕过三轮车直接驾驶离开了。

这一操作实在是让人难以理解,而且也让原本无责任的自己一下变成了逃逸,最后导致自己还要承担责任。这驾驶员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确实让人很疑惑。对此你怎么看?欢迎来到下方评论区留言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5-26 13:1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5-26 13:21

通常情况下都是酒后~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5-30 09:25

逃逸可还行,不过三轮车是人力的吗?